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单身了~

一切都结束了。
要到两年的感情。。竟然因为一个误会。。。就结束了。
其实我不服。。。
但我又能怎样。。

只好尊重你的决定。。
你不要后悔!!黄严樟!!!

没有我是你的损失。。

我说过了。。
你在说第二次分手。。。
我是认真的。。

我也不想再跟一个这样不信我的男人在一起。

曾经。。。我想应该不会再有人这样爱我了吧!!
但是我错了。

我孙绿珊。。不会再相信。。所谓的爱情!!!!

我的天。。。

虽然。。单身的日子。。我不习惯。。
我也不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哭过了就算了。。

明天起。。我会活的更好。。没有你。。我还是可以生活。

祝你幸福!!!
希望你找更好的。。~

一切回忆。。一切的承诺。。。就让它随风而飞。。
可是。。我还是舍不得。。

TT
。。


忘记吧。

我应该坚强点~

7 comments:

  1. LOL
    why ?
    what happen again? lover..

    ReplyDelete
  2. haha....real not ths time ah shan..dn like ths mah..later regret o..

    ReplyDelete
  3. walau..he wan break nt me ....~then after find bek me..siao eh...i bo chao eh la..treat me wat..i told he liao..if he wan break 2nd time i sure break d..~

    ReplyDelete
  4. girl !
    cheer up !
    don sad =)
    smile always ya !

    ReplyDelete
  5. just hope you are really happy and satisfied your life now.
    Always support you^^
    got time mag or jio me out lar.
    Take Care
    muakcs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wah...2 years liao...a bit wasted lorr..mayb can ho back n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