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宝贝公。。。我爱你。。。~

嘻嘻。。。

继续^^

睡醒后,我也叫妈妈来载我回家。。
然后回家冲凉了。。。嘻嘻。。
就开始我的plan咯。。

我冲好了。。。就去载我的师傅-云青
因为他教我做蛋糕。。。

哈哈。。。
兴奋。。第一次做这种蛋糕。。
开心。。。。

然后就载她去买做蛋糕的材料。。
为了dear。。。我愿意。。哈哈。。。

买完了我们也回云青家了。。。
就开始我的任务了。。

做蛋糕原来要懂很多东西。。
佩服云青。。。
谁娶到她真的是修几年来的福气啊。
可是。。
哈哈哈。。

××名花有主了××

他的男友是dear的弟弟。。^^嘻嘻。。

做蛋糕的step

打面粉。。蛋。。


















我很肮脏。。。哈哈。。




















我和我的师傅

**leng lui 来的哦。。又厉害。。未来的bakery…**

















my cake
hahahaha.....din sucess yet~













芒果蛋糕^^




































































涂cream~!


















DECORATED MY CAKED..HAHAHA~
















HAHAHAHA....我的蛋糕成功了。。卖相应该还不错了。
因为有师傅们帮我。。哈哈。。。

我很用心做咯。。哈哈。。
只希望dear会喜欢
哈哈。。

××然后放冰橱给它冷××












做完蛋糕我也回家了哦。。
嘻嘻。。

期待要给dear一个惊喜。。。
本来好要煮意大利面给他的。。

可是他还没来我家之前。。
我们又吵架了。。
不爽!!!

可是过后就没事了。
他还是来了。。
嘻嘻。

我们一起简简单单过生日。。。哈哈。






















ILOVE U ....


















吹完蛋糕后。。。我也把我要送dear的礼物送他了。。
情侣项链。。。
这两条链不便宜哦。。。
接近四百令吉。。。
搞到我现在很没有钱。。

可是不要紧啦。
舍得就好~。。
嘻嘻~
属于我们的~《3



















我爱你啊。。宝贝~。。。

希望每一年的生日每一年的任何日子~。。我们都可以一起过。
直到永远。。~
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到永远。~。。

我只爱你。
MUAKSSSS~

希望你也爱我永远。。。只爱我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