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台湾我来了!!!

今天。。我将要开始我们的旅行。。哈哈。。

可是为什么没有那个兴奋的感觉~。。
要出国了。。我应该开心。。哈哈。。

傻了。。。

之前从k.l回来有好多东西要写可是懒惰。。
最近都在忙卖衣服。。

facebook-shan-yz@hotmail.com。。。

今天我要和我的家人还有dear飞去k.l。。
住一天。。
明天早上就要飞去台湾料。

哇。。。
很期待一下。。
我要吃到肥肥回来。。。玩到痛快。。买到痛快。。吃的痛快!!
朋友说那边东西太好吃了。。
我不减肥料!!!吃吃吃!!!

等三十一号又再飞回来料。。


祝我们一路顺风平安~
祝我们有个开心的旅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