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我一定能的!!一定要改!!!!

母亲节快乐。。。
妈咪。。我爱你。。
其实。。。家人。。真地对我很重要。。
虽然。。。我一直做些事情。。来伤害你们。。我真的感到抱歉。。
真地。。

再多一个星期。。。我将要离开。。这家。。离开。。。我熟悉的一切。。。
而到。。一个陌生到地方生活。。
真地想到就。。心酸酸的。。。
我舍不得。。最舍不得是我的爸爸妈咪。。

不管怎样。。
我不会让你们担心我。。
我会学习长大。。会想了。。不让你们操心。。。
对不起。。
我爱你们。。永远。。

*其实。。。觉得自己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变得很好玩。。
变得叛逆。。
变得。。真的太多了。。
为什么我的心总是不能定。。为什么!!!
就连下星期。。要去读书。。我自己都想象不到。。。那些画面。。。在那边将会是怎样!!
我不知道。。。
肯定不能比在这里幸福。。

我要什么。。我的家人会满足我。。
但是。。为什么。。我还这样叛逆。。
我错了。。
此刻。。我真的很想便会之前的我。。
我能吗???
很希望我能做到。。。
也有心。。去好好走完我上大学的路程。。
完成一切。。

我不想半途而废。。
我不想让我的家人担心我!!
我要变乖。。变会想。。
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好好读书。。。
好好在那边。。

希望这次。。我是真的有心读书了。
在哪方面都好。。。心会定了。。

这一星期。。
我要好好陪伴我的家人。。
少出去了。。

我真的要改!!!
我要改掉一切!!

去k。l。。开始我新的生活。。
新的一切。。
我会好好做人了。。
降到一定要做到!!孙绿珊。。你一定能的。。
好好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