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wait me...my new life

突然心血来潮。。update blog。。。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很多我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是事情。。。

虽然。。。发生了。也解决了。
我抱歉。。因为伤害了‘他’
但是。。我相信。。这也是。。最快让‘他’忘记我的办法。。
我不会忘记‘他’

希望。。‘他’会过得很好。。
我知道‘他’现在很讨厌我。。。
对不起。。

‘他’delete我在‘他’facebook frenlist的那刻。。
其实。。。我很down。。。
也不懂为什么。。

还是别想了。
回忆。。。是最美的。
真地祝福‘他’

最近。。。我一直参我的姐妹。。。雪琳。。lance出去。
想到即将要离开。。as。。。其实。。真的很不开心。。
我想念。。我的家人。。

我知道。。我应该多陪伴他们。。
我会的。。
我会尽量。。。多陪他们。。
因为。。我知道。。。我很爱。。。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去了读书后。。。就不可能。。。在像现在。。自由自在。。
我要学独立。。
要好好读书。。
不出夜街。。

一切。。都会改变。。
在外读书的生活。。。我会慢慢适应。。
也会接受。。

我真的想好好读书。。为了我的未来。。
我真的要清醒。。
路是我选的。。。我会坚持。。也希望我可以。。

感情世界。。真的很复杂。。
发现。。。最近。。都变得很复杂。。。
喜欢上一个。。不应该喜欢的人。。
是我活该。。。还是什么呢。。。

唉。。
当感觉要来时。。。谁都阻挡不料
‘他’。。我不敢爱。。因为。。。是没有结果。。受伤的还是我。。
有时。。我真的猜不透他。。
不懂他受否真的爱我。。

我开始矛盾。。

或许一切顺其自然吧。。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好。。珍惜现在的一切。。

我爱你们。。。

14th of may..going kl soon...
wait me..k.l...my new life..<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