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希望你快乐。。

你不断的挽回。。
我不断的拒绝。。。。

会不会是我太残忍了?
对不起。。。

我真的无法跟你一起。。
虽然。。心是痛的。。
可是。。
时间会冲淡一切。。

想着彼此的回忆。。
不舍。。。
可是。。已经在不能怎样了。。

哭也哭过了。。受伤也够了。。


你是一个好男人。。
如果你能改过。。
我欣赏你的专一。。因为。。不是一般男生。。能做到。。
如果你能改过。。
你将会是完美的男生。。

可是现在。。
我发现。。

单身最好!!!!anti hurt!!!!!

希望你能接受我们是朋友。。

T.T

我真心祝福你。。。幸福快乐。
你会找到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