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被甩的感觉是如此的爽~

被甩的感觉是如此的爽!!!!!!

今天我终于感受到被你甩的感觉。。

当你说分手的那刻~
我的心就如玻璃般地脆弱~。。
一旦跌落就是粹了~

''我们分手吧‘’
这句话。。。是你第一次跟我说!!
我或永远记得今天~
从来我们吵架还是怎样,你也不会要分手。。
这次我们没什么吵架。。
你既然提了分手这两个字啊~..

很好啊~。。。
终于你不爱我。。。不能忍受我了~。。
哈哈~。。

被伤害的感觉!!!真爽!!!

谢谢你让我有这感觉!!!

现在是你要分!!不是我!!!

唉。。算了吧~。。
你不后悔我也不后悔!!
我不想在当傻瓜。。被你玩弄~
谢谢~

现在你却来说你不要分。。
只是说而已。。
我的天。。什么意思你。。
当我什么。。!!
变动的东西我不会再要!!谢谢~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