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食物中毒~

食物中毒。。。

我的天!!

还我痛苦了整天。。。

昨晚参dear他们出去。。。因为小姨生日。。
我们在banglow庆祝。。。。

昨晚住dear家。。。哪里懂半夜起来。。。肚子痛到不能。。又想呕。。
可是不管。。。。还是照样睡觉。。。

到了早上。。又发作。。。。
不能顶了。。叫dear载我回家。。回到家后。。

不管泻肚子。。头痛。。整身没有力。。要呕。。。
以为只是普通的病而已。。哪里知道越来越严重。。=(

担心着明天的考试。。=(

赶快叫dear来带我去看医生。。

吃了医生的药。。

休息下~

到现在。。感觉还是很辛苦。。。
=(
希望可以快点好。。

明天我还要考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