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所谓的友谊永固?~

FRIENDSHIP**

什么意思是友谊?

SUMBODY CN TEL ME???? WAT MEANS ABT IT???

在我世界里。。。
很多人以为我朋友很多。。。但是。。我敢说。。真心的没有几个!!!

就算再好的朋友。。。
总有一天也会离开你。。在背后说你的坏话!!

请问。。
朋友是这样的吗?

我们都不知道几时中背叛。。

我被朋友背叛了很多次。。。

当自己发生了严重的事情。。。所谓的朋友。。也跑得不了了之。。

真的很心寒~

所以。。。。
take it easy~


我没有朋友!!!!
爱情!!!顺其自然!!!

有时觉得一个人。。。不要太信任人。。或许也是好事!!

我应该努力朝我的目标加油!!!

这才是我应该做的!!!!!!!
为自己着想多点。。可能是好事!!

别再让自己受伤!!!!

我还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