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我们毕业啦~。。。

5th of november~

今天是我们在学校这五年来最值得的日子。
因为。。是。。
我们毕业啦~

哗啦啦~。。。
毕业典礼7.30am开始。。
我太久没有去学校了。。。。
今天为了毕业典礼。。我就要早醒。。
我的天啊。。要我的命啊!!!

没有办法。。
就6.30am醒了。。
然后准备。。。要出门前。。我打电话给八婆云云。。
他说他们在吃点心。。
哇佬。。
起初。。我很不爽。。全部人去吃。。竟然没有约我。。
唉。。失望。。
可是想了想还是算了吧~。。

去到star city。。。
他们跟我说会检查头发。。。
我就七早八早把头发塞起来。。看了变短去。。
我技术geng~..haha~..
哪里知道。。。都没检查。。无聊~。。。

去坐在我的位子。
SI CHOW TONG坐在我后面。。
当然。。没有了他。。。我的日子就像失去了快乐。。
他是我愉快的一份子。。
虽然有时他很象鸟。。很乱。。。可是。。。
他永远是我的dear~
haha

我就长话短说。。
我们唱完毕业歌。。全部歌。。
然后就开始拍照。。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啊。。。
太多了。。

自恋一族。。哈哈。。
没办法。。
毕业了。。
就拼命拍。。
不然以后要相聚的机会。。相信也会很少了~。。

拍完了。。也回家了。。
我的中学生涯。。就这样圆满的结束了。。~

而SPM也即将来临。。
希望各位中午生。。可是考到理想的成绩。。

至于我。
还是很惨。。
还在relax。。唉。。
没希望。
希望我能pass BM..& ALL SUBJECT~..

GOOD LUCK TO ME & EVERY1~



(ME SHORT HAIR LOOK)

















zhi ming & me & szee wen




















my darling tong zai~




















my class mate~














wen wen so cute^^



















my english teacher~



















my lovely teacher puan chan~
(i owayz skip her class)haha~

















我毕业啦~



















my ah hian~..haha..pity him~













LALALA~..

经典pic~..hahah~..




hahahahaha..
v 2 siao liao..~













they say me this pic look 'hiao'
hahha.gud~..hahhaa~.

















THE END~I LOVE MY CLASS 5K2..I LOVE MY BUDDIES &ALL MY FRENZS~

2 comments: